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曲兴镇祥符区政府领导慰问双楼村综合志愿服务团

作者:杨瑞钦 摄影:惠小勇 编辑:候俊菲 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8日下午,祥符区党委书记,镇长,副镇长,办公室主任等领导来到村支部看望河南大学双楼村综合志愿服务团并带来相关物资。本次慰问主要由河南大学校产办副主任、驻双楼村工作队长牛林豪接待。

首先,牛队长介绍了志愿者们日常活动以及关于支教的情况。然后镇党委书记说到,欢迎河南大学商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的优秀志愿者们来到双楼村进行支教。并介绍了双楼村近年来的一些变化,对综合志愿服务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进行了赞扬。随后询问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代表裴东康以及商学院的学生代表闫琦琳关于支教生活以及支教中遇到的情况。两个学生代表说到,本次支教采取多彩课堂,开展美术课,舞蹈课,礼仪课等课堂,帮助孩子们开阔眼界,尽志愿者们的最大能力传递给孩子们新的知识。在生活中,志愿者们互帮互助,自己做饭,独立生活。听到志愿者们的日常活动,党委书记表示欣慰,并对支教团报以真切的问候。随后镇长讲话,他提到,志愿者们作为大学生,是社会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希望通过这十几天的锻炼,也有自身的成长,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学习,将来奉献社会。最后由牛队长做总结,感谢领导的慰问,鼓励志愿者们坚持下去,尽职尽责。

镇领导的亲自慰问,每个志愿者心里都感受到了温暖,都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志愿者们工作中将会一如既往地认真负责,本次暑期支教活动也将会取得圆满成功。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