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我院新生宿舍看望新生

作者:士昂 闫锦涛 摄影:王曼 编辑:候俊菲 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

      

       

undefined

     

新生热情聚一堂,学校关怀入层窗。2018年9月2日晚18时30分,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副校长孙功奇带领学校相关职能负责人前往我院新生寝室深入了解2018级新生入学情况。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党委副书记吕英建陪同慰问。

校领导亲切询问我院市场营销专业2018级新生对大学宿舍环境、基础设施方面的看法,询问同学们的家乡在哪里,家庭基本情况如何,是否能适应开封的气候与环境等相关问题,同时劝诫新生在大学期间要勤奋学习,追求梦想,不要辜负了学校对大家的殷切期望。新生们与领导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随后,冯海清向学校领导介绍了商学院迎新工作及新生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吕英建就开展专业导师见面会、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向学校领导作了详细的介绍。

学校领导走进寝室慰问新生,向2018级的新生送去大学箴言,使全体新生深受鼓舞。也祝愿商学院每一位2018级新生能够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与谆谆教诲之下,努力学习,把握当下,珍惜人生中最美丽的大学时光。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