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参与新生教育活动

作者:士昂 张皓 摄影:李增萌 编辑:候俊菲 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

      

       44F20


45327

     

       

9月3日上午,商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为2018级新生举行了一场学业分享会。我院优秀毕业生任利明、赵玮袆、李振洋应邀出席,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分享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学生)李佳旭主持。

就职于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的财务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任利明首先发言。他向新生们讲述了在大学期间树立梦想的重要性,并鼓励新生们在积极参加社团活动的过程中扩大自己的交流圈,让自己能认识更多的具有正能量的人。

随后,就职于开封市国家税务局、会计学专业优秀毕业生赵玮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历程,并希望新生们把时间当做奢侈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充实而有意义。

中博教育集团员工、会计学专业优秀毕业生李振洋为同学们讲解了在大学期间的各种考核,同时他也说明了挂科所导致的一系列负面影响,他建议大家以学习为主线,勤奋努力,点滴积累去实现人生的目标。

本次新生经验交流会提升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认识,也为新生们实现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