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前往宿舍慰问2018级新生

作者:士昂 闫锦涛 摄影:李增萌 李梦圆 武景奇 王曼 编辑:候俊菲 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日晚18时,院党委书记冯海清、院长王性玉、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副院长刘新仕带领全体辅导员分别前往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宿舍进行慰问。

党委书记冯海清亲切询问新生的各项情况,“来自哪里?”、“有什么兴趣爱好?”、“能否适应开封的饮食习惯?”,一句句关心的话语让同学们倍感亲切。他嘱咐同学们要对外省的同学多加照顾,尽快建立自己的宿舍“小家庭”,融入商学院大家庭。

院长王性玉院耐心回答新生提出了各项问题,并叮嘱新生要具备安全防范意识,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辅导员老师或宿管阿姨反映。嘱咐大家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尝试走进科研、了解学术,做好职业规划,切不可辜负光阴。最后,王性玉祝福同学们保持青春激情,奋进新时代。

领导们的备至关怀使新生们深受鼓舞。2018级300余名新生感受到了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对学院的归属感。“我们已经开始喜欢这里,相信我们也会深爱这里。”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甘雨芝激动的说到。希望全体新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期待满满,信心满满,收获满满。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