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8年新生家长座谈会圆满落幕

作者:士昂 张皓 摄影:李梦圆 编辑:候俊菲 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商学院2018年新生家长座谈会在学院109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冯海清、院长王性玉、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副院长刘新仕,各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4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会议。吕英建主持会议。

院长王性玉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阐述了学院的发展规划。他希望家长与学院紧密互动、相互配合,共同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他结合自身经历,与家长们分享育儿经验,受到在场家长们的热烈回应。最后,王性玉向家长们表达祝福,并希望通过全体师生的努力,来创造商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党委书记冯海清感谢各位家长对河南大学的信任和肯定,他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机遇等方面介绍了河南大学的校情校况。针对学生家长关切的培养办法、培养模式及就业方向等问题,冯海清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表示,商学院全体教工会用更高的热情、更强的责任心做好育人育才工作,不辜负家长们的期望,不辜负考生们的选择,用优秀的培养成果回馈社会。

随后,家长们观看了校情片《大学之道》和商学院2018年招生宣传片。苏鹏就安全问题、研究生推免问题、专业赛事等问题向家长进行说明,齐冰就课程设置、学分情况等教学问题回答了家长们的疑惑,周洋就奖学金、助学金及贷款工作向家长们进行了讲解,王梦就学生日常管理、学年安排等问题与家长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座谈不仅向新生家长们展示了学院的师资配备、教学与科研情况、学生工作、精神风貌和发展规划,也促进了家长与学校的沟通交流,更利于家长与学校密切配合,共同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优秀青年。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