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21号家属院进行志愿服务

作者:邓梦丽 摄影:董思琳 审核:士昂 编辑:周加源 时间:2018-10-21 浏览次数:

      



   

为了给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给老师们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10月21曰下午,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赴21号家属院开展了爱老敬老卫生打扫活动。深入老人生活,关爱老人健康。
       志愿者们分成不同小组,组织有序,配合默契,一部分志愿者在家属院中进行卫生打扫,另一部分志愿者们与过往的老人们进行亲密的交谈。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帮助老人清洁卫生,传递爱心和温暖。
       本次倡导关爱老年人生活环境和身体健康的爱老敬老活动,不仅可以为老人们创造干净美好的出行环境,还可以传递爱心,带去温暖和关怀。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