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河南大学商学院赴教职工家属院慰问演出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王帆 本期摄影:甘雨芝 王菲阳 审核:士昂 编辑:周加源 时间:2018-10-21 浏览次数:

      








    为感谢河南大学教职工对河南大学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于10月21日下午赴教职工家属院进行慰问演出。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南大学商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河南大学商学院委员会与河南大学商学院艺术团共同承办。

    活动伊始,两位主持人代表河南大学全体学生向各位教职工及其家属表达真挚的感谢。随后,表演人员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中国古老的乐器笙演奏《山乡喜开丰收镰》,有歌曲舞蹈表演《保留》、《我是一只小小鸟》《逆光》,有富含中国民族文化特色的相声表演《有话好好说》,亦有中原文明与西洋乐器碰撞融合作品萨克斯演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更有萃取中华文明与西域文化精华的敦煌舞蹈《乐天》。台下,观众们兴致高昂,对一段段精心演奏的节目都热烈鼓掌以示满意。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及其家属的文化生活,更传达出学院对每一位教职工及其家属的感谢与关怀,同时有利于培养学生学会感恩的良好品质,争做敬老爱老河大人,不断推进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