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士昂 王帆 图片:刘书萌 王菲阳 审核:士昂 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商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在商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路杨、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展龙,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副书记吕英建,副院长李志强、刘新仕、席龙胜,副处级组织员付雪成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冯海清主持。

       冯海清强调,两科基金的申报工作不仅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学院全国一流商学院建设目标的实现,更有助于学院教师挖掘学术潜力、增强科研能力。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准备,争取取得新收获。

    路杨以《商学院在自然科学类的科研情况》为题作演讲报告。她展示了我院近三年来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情况以及基金委反馈的情况与意见,指出了我院在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存在的不足,并从选题、凝练科学问题、准备申请书、规范格式等四个方面讲解了申请书的撰写技巧。她强调,细节决定成败,老师们一定要刻章琢句,不要因为小失误而错失良机。

    展龙以《商学院科研与河大文科》为主题,从我院的科研机构平台的发展水平、近三年来在全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立项数及获得的成果、人才数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的讲解,并指出商学院社科基金申请的潜力与优势。最后,他从一篇优秀申报书的选题、创新、结构等方面大家讲解了有关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一些知识和应注意的细节。

    本次动员会的成功举办,使我院教师深入了解撰写基金申报书的注意事项和细节,坚定了申请成功的信心,提高了我院教师申报国家两科基金项目的科研意识和积极性,对我院科研工作的开展和一流商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