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国家项目申报质量与导向”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作者:祝梦月 闫锦涛 摄影:孟文博 审核:士昂 时间:2018-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首都经贸大学高闯教授应邀到商学院作题为《国家项目申报质量与导向》的学术报告。商学院院长王性玉、副院长李志强、席龙胜出席,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本次报告会,报告会在二楼学术研讨厅举行。报告会由王性玉主持。

       王性玉对高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诚挚感谢,并希望老师们能够在报告会中有所收获。报告会上,高教授为在座教师详细地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和国家社会科学两类基金的区别及概况,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在座老师们阐述了自己对于国家项目申报的见解。随后,他从两个方面展开,分析了撰写基金申请书时的注意事项。在问题导向与选题方面,他讲到,既要发挥专长也要关注时务,重视国民经济       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在申请书的结构方面,他指出,在撰写申请书时要开门见山、简洁贴切,严谨认真地撰写作品,做到创新生动、简洁有力。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高教授认真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报告会的举办,使我院教师更为清晰地了解两科基金申报的具体细节,激发了教师申报两科基金的动力坚定了大家的信心,有利于推动我院学术质量和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和一流商学院的建设。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