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钟博文 摄影:谷智斌 编辑:邓露露 审核:王梦 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中午,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商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团委负责人、2018级辅导员王梦出席,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参与会议。会议由王梦主持。

       首先,王梦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流程,介绍了11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大家从少数民族、政治面貌、男女比例以及干部类型多方面综合考虑,从11位学生代表候选人中选举出9位学生代表参加河南大学学生代表大会。随后,与会人员结合11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投票。

       最后,会议选出刘辉、刘文彬、王新进、李淑慧、陈熙来、秦学敏、甘雨芝、周姿含、付瀚漾等9位学生干部作为商学院学生干部代表

       本次会议的举行,是对学院学生干部的肯定与鼓励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未来将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勤勉耕耘争做先锋,踏踏实实俯首努力,为学院的一流商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