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志愿构青春,温暖开博行

作者:刘香汝 高瑾 摄影:刘香汝 高瑾 编辑:任帅霖 审核:王梦 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

      




       弘扬志愿精神,展现青春风采。10月12日,商学院青协第三期开封博物馆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始。

       早晨八点,清风吹拂,志愿者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早早集合在小西门前,跟随青协工作人员前往博物馆。到达目的地后,指导老师详细地为志愿者讲解注意事项,志愿者认真聆听工作内容及要求,并从中选出了团队组长。一切准备就绪,志愿服务正式起航。

       在本次志愿服务中,为使工作高效有序,志愿者们合理分工,各司其职。由五个小组分别负责自助取卡机、人工取票处、儿童取票处、大件寄存处、引导员等五类工作。每一个工作岗位上,志愿者们都热情洋溢、认真耐心,竭尽所能帮助每一位求助游客。在取票口,他们熟练操作,帮助游客快速取票;在大厅入口,他们以标准的笑容迎接每一位游客进入;在展厅前,他们热情带领游客参观。志愿者们以自己的认真和热情帮助每一位游客有更好的参观体验,他们忙碌的身姿也让人无比动容。

       志愿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虽感疲惫,但也收获满满。正如莎士比亚所说:“点燃了的火炬不是为了火炬本身,就像我们的美德应该超过自己照亮别人。”八朝古都,千年文化,博物馆的每一件文物都承载了历史遗迹,向我们展示着古老的辉煌。在过去两期博物馆志愿活动中,我们取得了显著的成果,第三期志愿服务活动已经开始,我们将继续秉承初心,承担志愿责任,呼吁更多的人投身于文化宣传的事业中。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