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作者:何翔 摄影:张朱清 编辑:任帅霖 审核:王梦 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6日下午,商学院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比赛,选手们将从商学院出发绕行学校一周完成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商学院教职工参加,意在强化教职工的健身理念,增强老师们的身体素质,营造团结互助,一起前行的理念。

       下午3:00,在冬日的暖阳下,老师们陆续就位。随着一声令下,老师们冲出起始线,开始比赛。比赛中,老师们秉承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整个赛场上其乐融融、好不热闹。不知不觉中,比赛接近尾声,老师们携手走过了终点,回到了学院。

       最后,所有教职工们圆满完成了比赛。希望所有教职工们能在此次活动中锻炼身体、收获快乐,也希望他们能在教学生活的空余时间强身健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