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河南大学商学院与中博教育校企战略合作暨教育部“产学合作 协同育人”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中博教育 摄影:邵佳童 编辑:徐文洁 审核:王梦 时间:2020-01-11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3日,河南大学商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暨教育部“产学合作 协同育人”项目签约仪式在河南大学商学院二楼201会议室举行。河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院长王性玉、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副院长席龙胜、会计系主任方健、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梦;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曲悲岩、大区总监助理杨俊鑫、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侯利鹏、分公司副总经理汲亚飞、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林出席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河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主持。

       王院长代表商学院对中博教育曲悲岩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博教育多年以来对商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王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商学院的特色专业发展情况,并着重给大家阐述了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王院长表示,一直以来商学院与中博教育开展过多种形式、多种领域的合作和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签署的产学合作协议,对于学院有着重大的意义,同时也拉开了双方在新形势下更深入的、全方位合作的序幕。

       随后,中博教育副总裁曲悲岩发表致辞。曲悲岩副总裁对我院领导和老师给予中博教育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中博教育的发展概况、办学规模、理念等做了详细介绍。他对这些我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们对中博教育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恩”,对我院这些年学科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敬佩”,对以后我院与中博教育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表示“期待”。

       商学院院长王性玉、中博教育副总裁曲悲岩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河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代表商学院向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授牌“校企战略合作单位”,中博教育河南分公司总经理侯利鹏代表公司接受授牌。

       河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席龙胜、中博教育大区总监助理杨俊鑫代表双方进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

       最后,与会领导嘉宾进行合影留念,仪式结束。河南大学商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将在国际化教学、国际化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紧密的合作。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