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员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徐文洁 审核:王梦 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加强对党员的党史教育,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情怀,凝聚商学院青年党员,激发"青春党建"生机活力,争当出彩先锋。7月2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纪念观影活动,共同在线上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们为了国家不畏艰险、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

本片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建党伟业》,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陈独秀、蔡和森、向警予、张国焘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讲述了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的内容,是一部具有强烈爱国主义教育意义的佳作。

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被革命先驱们为国家命运艰苦斗争、奋不顾身的精神所震撼,内心深受感动和鼓舞。不少同学表示不仅要向伟大的革命先驱致敬,更要肩负起新时代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重托,发扬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