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排球队在河南大学“新生杯”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商学院 摄影:孙亚男 赵杨 编辑:刘越 审核:王梦 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11月9日,河南大学“新生杯”排球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四天的小组赛,商院排球队四战四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经过与其它小组一、二名的三轮比拼,我院排球队最终获得金明校区第三的排名。

  11月15日,商学院排球队前往明伦校区参加校级总决赛,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争夺五六名。比赛开始,赛场两旁站满了观众,加油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运动员们更是充满着热血与激情,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精彩的表现赢得阵阵欢呼。我方队员发球稳中求快且具有极强的攻击性,进攻迅猛有力又出其不意,防守稳健牢固,找不出一点漏洞。在教练员的专业指导下,每个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我院队伍以2:0拿下比赛,战胜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河南大学“新生杯”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中,我院选手积极发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精神,弘扬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用排球的独特魅力展现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