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河南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党支部 赴双楼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景曼宁 审核:李耀 时间:2020-12-19 浏览次数:

      


为助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同时也是为了更好践行工商管理学科社会服务功能,2020年12月17日上午,商学院市场营销党支部书记李耀及支部成员一行8人赴曲兴镇双楼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驻村工作队队员、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师杜明飞博士,驻村工作队队员、文化旅游学院刘炯老师,双楼村支书李荣昌同志参加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河南大学驻村工作队队长车颍涛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李耀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特别学习了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十三五”期间,我国脱贫攻坚成果举世瞩目,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消除了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近1亿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取得了令全世界刮目相看的重大胜利。之后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分享个人学习心得。车颖涛同志结合驻村工作经历及个人实际感受谈到近年来农村村容村貌等方面发生的重大变化,表示将扎实做好驻村工作、扶贫工作,全心谋划,带领落实。李耀同志也结合自身经历谈到精准扶贫政策实施以来农村发生了重大变化,农民生活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农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

与会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言,大家结合自身研究专长为双楼村乡村振兴出谋划策。张洁梅同志结合自身研究专长,从网络营销视角探讨了双楼村农产品的营销策略;韩焕法同志结合自身社会服务经历,为双楼村农产品供应链上行提供建议;崔博同志结合自己研究专长,提出了双楼村农产品品牌塑造的步骤策略;陈建华同志结合自身研究经历,为双楼村观光农业和休闲农业发展提供了建议。双方就大家的建议意见进行了深入讨论,成果显著。最后,双楼村支书李荣昌同志和驻村工作队队长车颍涛同志对大家表示感谢。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