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喜迎2021级本科生新生入学

作者:陈超洁 赵燕雪 摄影:姚新琦 赵杨 王一嘉 皮娜玲 编辑:刘越 审核:王梦 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

      








107日下午,商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迎新氛围喜庆而热烈。学领导提前统筹安排,大家认真筹备、密切配合,师生志愿者积极热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及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布置会,为新生顺利入学保驾护航。10月8日上午,校领导卢克平、谭贞、张宝明、杨中华等到达大西门迎新点指导各项工作开展并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及志愿者

倾情迎新 暖心问候

109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党委副书记李平、副院长王志强、席龙胜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走访新生宿舍。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大学生活与新生们展开交谈,希望同学们都能尽快实现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变,在熟悉校园的同时做好规划,时刻秉承学院“明德弘道,商善天下”的院训,树立明确的目标并脚踏实地为之努力,也鼓励同学们积极与各位老师或学长学姐交流沟通,顺利度过大学四年的生活。与此同时,老师们就近期电信诈骗情况与新生进行交流,希望同学们都能提高防诈骗意识,树立“防人之心”,保护自身人身与财产安全。最后,老师提倡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加入各学生组织与社团,发挥自身所长,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也锻炼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争做全面发展的“铁塔牌”学子。

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

本次迎新活动顺利开展,我院迎来了来自河南、山东、陕西、浙江等多个省份共284名新生,他们的加入为我院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虽然由于疫情原因部分同学暂缓返校,但我们也盼望他们能早日来到校园与同学们一起学习生活,并为他们的到来而时刻准备着。

最后愿各位同学们都能在大学这一人生的新起点抖擞精神,发奋图强,在大学四年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与体会,努力成长为国之栋梁。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