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刘越 审核:王梦 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于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性玉主持。

党委书记冯海清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的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冯海清强调,在师德师风建设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师德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强化工作落实,努力营造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着力形成师德师风建设良好工作格局,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把师德建设融入到日常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之中。

冯海清向与会人员传达了9月25日郑州校区启动仪式上的相关活动安排内容,学习了卢克平书记、宋纯鹏校长在“振兴百年名校、建设一流大学”论坛上讲话精神。冯海清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楼阳生书记两次来河南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牢牢抓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发展机遇,把河南大学新时代新百年的发展和商学院的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着力培育良好的学院文化,明确责任使命和时代担当,树立主人公意识,讲正气树新风、讲师德守公德,干实事求实效;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强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中,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用党建的高质量推进学院发展的高质量,助推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和百年名校振兴。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