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观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观点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届研究生太极拳比赛 11月3日

作者: 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菊花香,刚柔共济融阴阳。11月3日下午,我校第四届研究生太极拳比赛在分别明伦校区东操场、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本届太极拳比赛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全校35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的31支代表队共2400余名2016级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副校长孙君健,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公共体育教研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出席观看了两个校区的比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徐书耀、研究生院副院长赵成新分别主持金明校区、明伦校区的比赛。

刘志军和孙君健分别在明伦校区与金明校区致辞。他们代表学校祝第四届研究生太极拳比赛圆满成功,并向参加此次太极拳比赛的全体师生所付出辛勤劳动表示由衷感谢。他们表示,太极拳是中华民族辩证的理论思维与武术、艺术、中医等的完美结合,不但具有良好的健身和防身作用,久练还可以开智开悟,以利身心。太极拳比赛对于进一步提高我校的体育运动水平,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观念和竞争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和荣誉感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将书法、舞蹈等不同形式的元素融入太极拳表演中,刚柔并济、行云流水、别出心裁,充分彰显了太极拳的独特韵味,赛出了各支队伍的风格和水平,赢得现场掌声连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明伦校区艺术学院二队、艺术学院一队、文学院,金明校区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东京临床学院、药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经济学院9支参赛队荣获一等奖。其中,艺术学院与药学院已经连续四届夺得一等奖。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