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观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观点 > 正文

上海市长应勇:进一步改进政府作风,部门预备经费全部取消

作者: 时间:2020-01-19 浏览次数:

      

 


       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上海市市长应勇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坚持从严治政,强化制度意识,以严实作风保障政府高效治理。

       谈到2020年工作展望时,应勇说,政府带头过“紧日子”。各部门一般性财政支出一律压减10%以上,部门预备经费全部取消。确保社保、医保、教育等基本民生支出只增不减,确保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增强城市发展后劲的支出只增不减。深化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改革,率先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新体系。

       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坚决反对腐败,持续探索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从严管理公务员队伍。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各种隐形变异的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深入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深化公务员分类改革,加强培养锻炼、激励支持和日常管理监督。每一位政府工作人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始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强化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意识,倾心倾情倾力办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城市更有温度、人民更加幸福。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