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会计系 首页 > 会计系 > 正文

商学院与众环海华会计事务所签约实习基地

作者: 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众环海华会计事务所与商学院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商学院院史馆顺利举行。众环海华会计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闫丙旗、质量控制合伙人陈俊、人力资源合伙人刘力、高级经理杜高强、经理罗丹,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副院长付雪成、刘新仕,会计系主任魏森淼、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席龙胜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魏森淼主持。



       付雪成对众环海华会计事务所各位领导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院本科及研究生专业的状况以及商学院重视实践性教学的特点,并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吕英建着重介绍了商学院学生素质的特点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她指出,商学院积极打造各种平台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重要保障。刘新仕介绍了学院博士点,学士学位的设置现状,希望众环海华会计事务所能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希望事务所高层领导能为我院学生提供学术指导。


众环海华会计事务代表闫丙旗介绍了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双方共建管控体系,加强合作与沟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最后,双方代表签署合约并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圆满结束。此次签约为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与我院实现合作共赢奠定了重要基础,对于我院教育教学体系的完善以及学生的就业环境的进一步提升具有重大意义。

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立于1987年,迄今已有近30年历史,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本土会计师事务所之一。连续多年稳居行业综合排名前十五位(包括国际“四大”),是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民族品牌会计师事务所。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