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会计系 首页 > 会计系 > 正文

2015工行杯“点燃激情,钞越极限”点钞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点燃激情,钞越极限”,2015年11月06日晚,由河南大学商学院主办的2015工行杯点钞大赛在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赛事的嘉宾有中国工商银行金明池支行副行长吕彦飞、开封分行个金部产品经理刘庆安、开封分行财务部代表唐潮以及商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吴涛、会计系老师郭军,商学院及河大学其他院系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

吴涛为大赛致辞,他代表学院对中国工商银行的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指出,点钞大赛的举办对于提升同学们的职业技能有很大的帮助,也可以让大家更加了解银行与人民币的知识。他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点钞大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本次点钞竞赛共8名参赛选手,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分为争分夺秒、障碍点钞等环节,考验选手的精确度和速度。团体赛采用分配选手任务的方法,对手队在第一人点钞的同时进行问题干扰,最后克服干扰后点钞过200张且用时最少的一队获胜。紧张的赛制安排,选手们沉着冷静的比拼,穿插激动人心冠军预测和牛人花式点钞视频,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观众们的心情也随着赛况紧张或激动。现场还进行了辨别人民币方法有奖抢答环节,唐潮为大家讲解了有关工行的校园服务,并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诈骗意识。

最终,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栾雅慧同学顺利完成挑战获得了本次点钞大赛的一等奖,其他同学也取得了不错成绩。本次点钞大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锻炼了其专业技能,也展示了商学院的专业风采,对于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职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