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会计系 首页 > 会计系 > 正文

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就业、实习招聘笔试在我院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28日上午,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招聘笔试在我院进行。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合伙人刘力、业务合伙人李玉平、人事部经理罗丹专程从北京来到我院组织招聘笔试工作。



笔试在商学院二楼阶梯教室和一楼学术交流中心两个考点同时进行。参加笔试的学生包括我院会计专业研究生、2012级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本科生以及国际教育学院、民生学院2012级会计专业的本科生。本次笔试同时对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心理素质进行测试,以便为师事务所招聘实习生和正式职员提供参考。考试在上午九点开始,同学们都能提前来到考点进行准备,并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循考试纪律。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对我院的组织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参与笔试组织工作的我院老师表示了感谢,并对我校学生表现出来的良好素质、考风提出了表扬。

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立于1987年,迄今已有近30年历史,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本土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作为河南大学商学院的签约实习基地,此次招聘笔试是与商学院一系列合作中的活动之一。商学院一直重视实习基地的建设和应用,此次笔试是继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大型就业、实习招聘之后又一次大规模的就业、实习招聘活动,既扩大了商学院会计学专业在全国的影响,又为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同学的就业、实习提供了便利。根据院里的安排,商学院会继续与签约实习基地以及其他有意向的单位合作,将此类活动开展下去,为同学们搭建就业、实习平台。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