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会计系 首页 > 会计系 > 正文

全国会计学术领军人才一行来商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武龙 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5日,中国会计学会副秘书长田志心教授率全国会计学术领军人才一行9人来河南大学商学院访问交流。座谈会在商学院五楼院史馆举行,商学院院长王性玉,副院长李新功、刘新仕,会计系主任魏森淼、会计系支部书记方健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新功主持。

       王性玉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南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魏森淼、方健分别就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引进、课题申报、论文发表等问题做了详细汇报。来访专家就上述问题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并欢迎河南大学会计相关领域教师积极申报全国会计学术领军(后备)人才培训项目。

       来访的全国会计学术领军人才有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毛新述教授、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唐雪松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李百兴教授、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吉利教授、四川大学向锐教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李晓东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袁蓉丽教授、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教务处培芬教授。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