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组织发展 首页 > 党团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河南大学发展新党员统计表(excel)

作者: 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

      

河 南 大 学 发 展 新 党 员 统 计 表(excel)

     基层党组织名称(盖章)                                  填表人:                                 年   月  日

序号

单位

学生年级(教师职称)

已取得
学  历

姓  名

性别

年龄

民族

身份证号

入党日期

入党介绍人

上级党组织
时间

校党委
审批时间

1

**学院

本科三年级

高中

李小乙

19

4102**19900802****

2010.01.08

赵甲、孙乙

2010.01.26

2

**学院

副教授

博研

张三

37

蒙古

4123**19730103****

2010.01.25

刘甲、钱乙

2010.02.12

填表说明:
   1. “序号”必填,连续编号。
   2. “姓名”填写时,两个字的名字中间不输入空格。
   3. “学生年级”为发展的学生党员入党时所在的年级,应填写为本科一年级、本科二年级、本科三年级、本科四年级、本科毕业年级、硕士一年级、硕士二年级、硕士毕业年级、博士一年级、博士二年级、博士毕业年级等。四年制的学生,在四年级发展入党时应填写毕业年级而不是四年级,二年制、三年制的学生以此类推。
   4. 教职工新发展的党员“(教师职称)”根据其入党时的职称情况填写助教、讲师等。如果是工人,应填写为“工人”。
   5. “已取得学历”是指发展入党时已经取得的高中、中专、大专、大学、硕研等学历情况,不是现在在河南大学在读的学历情况。
   6. “年龄”为召开支部大会时的周岁年龄,直接填写周岁数字。请注意周岁的计算,例如:1988年9月3日出生,2009年11月20日入党,年龄应填写为21岁。

再如:1991年6月30日出生,2010年1月15日入党,年龄应填写为18岁。
   7. “入党时间”为召开支部大会的时间。
   8. “入党介绍人”是指入党志愿书中的填写意见的介绍人,两个字的姓名中间不输入空格,两个介绍人姓名之间输入顿号
   9. “上级党组织审查时间”应填写本党委/党总支审查通过的时间(即志愿书第10页上面“总支部审查(审批)意见”栏中的时间)。
   10. 字体为10号仿宋,请不要改变已经设定好的页面设置。

 

 





  • 附件【2.docx】已下载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