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十九大专题 首页 > 党团工作 > 十九大专题 > 正文

我校思政课集中解读与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解庆艳  编辑:候俊菲 时间:2017-11-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11月13日—26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58位任课教师在全校200多个教学班、270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中进行十九大精神集中解读与宣讲,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

       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热切关注,10月18日上午,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学院党总支在全院部署了十九大精神课题研究和宣讲筹备工作,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完整、准确的融入思政课课堂。11月2日,各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如何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大脑进行计划与安排。11月9日,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暨经验交流会,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对各教研室提交的教学教案和课件进行全面充实完善,真正把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融入思政课教学过程中。

       在十九大精神课堂集中宣讲期间,全院思政课教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利用思政课课堂主渠道,用心讲述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为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立德树人做出思政课教师应有贡献。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