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商学院 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宁波诺丁汉大学陈庆佳教授莅临商学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宋宇欢 摄影:夜旭 编辑:李雨珂 审核:杨洁辉 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商学院在201会议室举办绿色供应链管理学术交流会。英国诺丁汉大学陈庆佳教授在会议上作了题目为:“Trade off between Carbon Emission and Productivity Growth”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李志强教授主持,全体物流管理系老师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庆佳教授首先介绍了团队自2007年以来在绿色供应链领域所做的系列研究,并结合实际例子介绍了多种方法在该领域研究中的运用;介绍了“Trade off between Carbon Emission and Productivity Growth”这篇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假设、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并强调了相关研究对政府及企业决策的重要意义。最后,陈教授一一解答了商学院师生提出的绿色供应链管理及绿色创新方面的问题。

会议结束后,商学院师生纷纷对陈庆佳教授的演讲表示感谢。通过这次会议,加强了物流管理相关专业老师在该领域的交流和合作,解决了研究生学术研究中的众多疑难问题。

陈庆佳教授是宁波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运营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FIET)、英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士(FHEA)、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学会资深会员、英国特许市务学会(CIM)会员、英国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CILT)会员、认证工程师 (CEng)、国际供应链与运营学会(ASCOM)副主席。主要从事可持续运营与供应链管理、建模与分析、软计算技术在工业智能系统中的应用等研究。在《生产与运营管理》《欧洲运营研究杂志》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学术文章100余篇。曾任《工业管理和数据系统》的联合主编(SCI检索)、《运输研究E:物流和交通评论》的副编辑(SCI检索)、《IEEE工业电子》的副编辑(SCI检索)、《IEEE工业信息学》的副编辑(SCI检索)等。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