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学术会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史宪睿一行来院交流

作者:李念 摄影:皇甫佳音 杨宇杰 李安冉 韩琪茹 编辑:张子扬 审核:王梦 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院校交流,促进两院深度合作,10月29日上午,辽宁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史宪睿,党委书记唐玉庆一行四人莅临学院座谈交流。商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座谈会在商学院201会议室举行。

会议伊始,商学院院长王性玉对史宪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共同观看河南大学校情宣传片后,王性玉就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工商管理博士点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作了交流分享。史宪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当前发展方向与发展思路,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能够借鉴兄弟院校发展经验,开拓新思路,打破制约学院发展瓶颈,实现学院跨越式内涵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引进、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