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陈超洁 姚婧华 摄影组:赵杨 侯申申 编辑:程祎琳 审核:周洋 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6 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行政办公室主任周文凯、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周洋及学生代表前往学院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并送上“光荣在党50”纪念章。

柴之道同志于1952年入党,他虽步履蹒跚,在谈到为什么要入党时依然神采奕奕。他表示,不论是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如今退居家中,自己一刻没有忘记过党组织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如果党有需要,依旧会为党奉献一切。

宋亘顺同志19岁入党,年轻时在党的领导下行军打仗,前线冲锋,把自己的一切交给了党组织,而如今虽已年过古稀,但眼神中不乏对党的坚定与热爱。当当年入党时的情景,他感慨万千,激动地热泪盈眶。

卞正兰同志于196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当她看到50年纪念章的时候,无比激动,既有拥有纪念章的自豪,也有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喜悦振奋

冯海清代表党组织为老同志们颁发纪念章,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提取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他表示,近几年学院发展速度很快,取得了很多成就,这些都与老前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分不开,学院党委将继续发扬老一辈传承下来的优良传统,传承革命精神,瞄准国内一流商学院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

老党员同志们对党国家给予的荣誉倍感振奋,纪念章上刻着“光荣在党50年”感受到这枚纪念章格外沉重,意义重大,50年包含了太多深意,获得这奖章感到十分自豪和光荣虽然自身已经不在工作岗位上,不能直接为党做贡献,但仍愿意积极配合党支部的工作,不忘入党初心永远跟党走力所能及的发挥余热

时光轻盈,岁月更迭在党五十多年的风雨历程,在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不变的是老一辈共产党人对党的信仰与忠诚。他们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忠诚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真正做到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这种信仰坚定、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