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第七期团校第四课——学习传播四史,砥砺奋进前行

作者:陈超洁 摄影:姚新琦 编辑:刘越 审核:王梦 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3月23日午,商学院于109报告厅开展第七期团校第四课——“学习传播四史,砥砺奋进前行”,本次团课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主讲,第七期团校全体学员参加。

吕英建首先向在座同学们介绍了“四史”,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强调了加强 “四史”教育对我党、我国的深刻意义。她指出新时代开展“四史”教育,是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教育,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战略举措,同学们在学习“四史”时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刻理解“四史”的重要价值。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在学好“四史”的同时,要与人生实践结合起来,从历史中汲取营养,指导实践,成为有使命、有担当的优秀青年人。

本期团课的开展,旨在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并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融合,加强对我院学生的思想引领。相信通过本次授课,同学们会更加重视对“四史”的研究学习,汲取历史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