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传递温暖,爱满冬季—商学院举办学生座谈会

作者:王一萌 摄影:商学院 编辑:韩文梅 审核:郑林浩 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

      

       初冬时节送温暖,浓浓关爱是真情。11月11日上午商学院“传递温暖,爱满冬季”学生座谈会在青年之家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平2019级辅导员郑林浩20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686AA



座谈会上,李平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对大学生涯的规划。她强调到,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重视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障工作,采取多举措,帮助学生克服困难她鼓励学生们勤奋学习、勉励自强、不负韶华,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优异的成绩报效学校和国家。郑林浩详细讲解了学校和学院的资助政策倾听了学生们实际困难,听取相关的意见建议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与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自己将更加努力地学习,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后,李平与郑林浩为学生们发放了棉被等过冬物资,为学生们送上冬日暖心祝福。

商学院每年“立冬”时节前后都会开展向学生发放棉被及慰问品的活动始终坚持将育人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优化帮扶体系,注重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工作力度,并将感恩教育、自强教育、心理教育融入其中,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