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研究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研究生 > 正文

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何玉 摄影:商学院 编辑:王慧 审核:王梦 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的要求,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子共同为建设中原综合型、研究型、国际型的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11月28日,我院学生代表在学214分会场参加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为充分发挥学生代表职能,确保会议所讨论提案的全面性、规范性和建设性,学院参会代表通过走访、座谈以及线上调查问卷等方式收集汇总身边同学的意见或建议,并对其分析筛选,仔细斟酌,提出可行性建议,提高提案的质量。会上,代表从基础设施建设、宿舍管理和食堂卫生等方面进行进一步讨论并作提案工作报告。代表聚焦每一名学生的心声,充分传达每一名学生的意见,真实反映大家的诉求意愿切实扛起了为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的重任,使大会真正成为广大青年参与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建设的有效途径。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会议收获良多,不仅要以一个组织者的高度去看待问题,更要以一个服务者的角度去思考如何服务学生、如何在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商学院学生组织会将致力于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团结带领学生汇聚青春梦想、展现青年风采,为学院发展建设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