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不负韶华 逐光前行|商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黄祎 杨莹 摄影:韩翱宇 韩琪茹 李安冉 徐桂馥 王亚楠 编辑:王佳丽 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13866


21D06


2B8AA


2C39F


1A947


1C867


25713


1E326



23F84


EC59


2842C


294C9


530日上午,河南大学商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计算机二楼隆重举行。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魏春吉、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以及364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参加此次典礼。典礼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平主持。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积极响应学校“感恩母校,微爱助力,毕业季一元捐”活动,毕业生代表韩凯心将募集到的1067.22元赠与学校,魏春吉向其颁发捐赠证书。

 席龙胜宣读了《商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宣布2022364位同学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并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诚挚的祝福。

商学院分学位委员会主席、院长王性玉及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们为毕业学子们援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及学院定制的专属礼品并合影留念。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韩凯心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忆了四年中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表示2022届毕业生将不忘“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谆谆校训,不断追求自己的梦想,永远保持热爱,并献上对学院、老师的衷心祝福,也祝愿母校110周年生日快乐。

“于道各努力,千里共同风。”2019级电子商务系学生姚旺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诚挚祝贺,祝愿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一路高歌,期待有朝一日再重逢,共畅美好未来,共话校友情。

“莫失心所念,万物皆可期。”教师代表、电子商务系主任李煜发表寄语。她希望毕业生们进入社会后能够不断反省与思考,面对机遇与挑战能够独立理性思考,不断提升实力,破茧而出,变得更有韧性。

“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冯海清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相信毕业生们经过四年的学习与锻炼,已然成长。冯海清教导同学们要做到诚信守正创新,不负时代,勇于担当,弘扬和传承河大精神,练就过硬的本领。他表示,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他嘱咐毕业生们要带着学校给予的独特而珍贵的礼物继续前行,让青春在奋斗中更加亮丽、更加昂扬。

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为毕业生们带来精彩演出。艺术团舞蹈部为大家演绎了精彩绝伦的舞蹈,合唱团成员演唱了《起风了》。歌曲寄托了在校生对毕业生的美好愿景。现场掌声此起彼伏,表演在《小城谣》舞蹈的结束中完美落幕。

典礼最后,师生同唱河南大学校歌,在熟悉的旋律中深情送别2022届本科毕业生。本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青矜之志履践致远,云程发轫万里可期。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会将始终牢记河南大学“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将商学院“明德弘道,商善天下”的院训铭记于心,不忘初心,奔向未来,以自己最好的姿态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