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张子扬 审核:周洋 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2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纪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张慧宣读了《关于中共河南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通知》校党委第巡察组组长正处级巡察专员宋菊芳通报了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总体安排,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作表态发言,院长王性玉主持会议。会前,宋菊芳、张慧学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进行了见面沟通

张慧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此次巡察是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学院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查找、全面梳理制约学院发展存在的深层次问题的重要时机;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努力实现与一流大学相适应的学院治理体系的有利契机。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聚焦监督重点,不断增强巡察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实效性;三要加强组织协调,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交付的工作任务。

宋菊芳指出,本次巡察将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围绕三个聚焦”的巡察内容,突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关键少数,加强对制度执行、权力运行的监督。同时对“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此次巡察要通过综合运用听取党委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列席相关会议、开展个别谈话、受理信访等巡察工作方式方法,实事求是、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巡察组将加强与学院党委的沟通,共同努力、同题共答,完成巡察任务。

冯海清在表态发言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好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要严明工作纪律,以优良的作风配合好巡察工作。要主动担当作为,以最严的标准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通过此次巡察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扎实工作,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商学院的贡献。

巡察组全体成员、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师代表、退休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此次巡察自2021122日开始,至1229日结束。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