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的紧急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8-28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工作部署,按照开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附件1、附件2),为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共筑人群保护屏障,确保校园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体师生员工按要求完成接种


1.除有禁忌症人员以外,所有学生(含新生)8月23日前完成第一针接种,9月13日前完成第二针接种,接种率要达到100%。


2.除有禁忌症人员以外,所有教职工8月30日前完成第一针接种,9月21日前完成第二针接种,接种率要达到100%。


3.除有禁忌症人员以外,所有外来人员(劳务派遣人员、食堂从业人员、在校经营商户等)8月30日前完成第一针接种,9月21日前完成第二针接种,接种率要达到100%。


4.除有禁忌症人员以外,所有与学生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8月30日前完成第一针接种,9月21日前完成第二针接种,接种率要达到100%。


5.有禁忌症人员(接种禁忌和注意事项参考附件3)需持有二级以上公立综合医院出具的禁忌证明材料。


二、相关要求


1.9月3日起,已完成疫苗接种或持有医院出具的禁忌症证明材料的师生员工方可进入校园,其余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2.在汴师生员工和外来人员,学校统一组织,集中接种,也可与所在社区联系,完成疫苗接种;非在汴师生员工和外来人员,要主动与所在地相关部门联系,完成疫苗接种。


3.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宣传,加大工作力度,及时要求未接种条件师生员工按时完成疫苗接种。


4.师生员工未接种或不能出具禁忌症证明材料影响学校正常开学,学校将对其严肃处理并追究所在单位主要领导责任。


三、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准确统计本单位相关人员接种信息,按要求填写《疫苗接种情况信息统计表》(附件4,含有总表、未接种人员信息统计表、未接种第二针人员信息统计表、60岁以上需进校人员信息统计表),并与8月23日18:00前将信息统计表发送至hdxb@henu.edu.cn邮箱。


   附件.zip


1. 关于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提醒函


2. 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人员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3.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禁忌和注意事项指引(第二版)(https://mp.weixin.qq.com/s/npEeTjLXFgpGp0uiyquUVA)


4.疫苗接种情况信息统计表


河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2日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