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8-28 浏览次数:

      




        8月9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我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设会场,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卫健委副主任王良启通报了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就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做具体部署;省委常委李亚、副省长霍金花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开学准备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视频会结束后,校长宋纯鹏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他指出:第一,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要对疫情期间校园日常管理、卫生消杀、疫苗接种等作出总体安排,确保每一个环节都科学有效,为圈住封死扑灭疫情做好各项工作。第二,郑州校区工作专班要统筹安排,做好郑州校区及明德园家属院灾后重建工作,同时扎实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第三,教务处、学生处和研究生院要就开学工作制定方案,在疫情得到有效防控的前提下,保障秋季开学安全有序。第四,要做好校园管理工作的全面排查,尤其是校园物流、科研仪器、卫生保洁等方面的排查,及时调整优化校园管理措施。第五,要加强与省教育工作专班、开封市的沟通交流,做好联防联控,扎实推进学校安全工作。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