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工商管理系 首页 > 工商管理系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推介会在商学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9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推介会在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及博士生导师组,河南大学商学院相关领导,2012、2013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及各位导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高度重视招生生源,来到商学院即是对我院学生培养工作的肯定,更是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广大同学把握机会,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做好学业规划,设定求学目标,圆满完成学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院长张华容代表各位导师致辞,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商学院的交流合作,并欢迎大家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博士生导师严立冬教授针对农业经济管理、林业经济管理以及农村区域与发展方面的专业进行了宣讲,深入分析了该专业的优势与就业前景。其他导师也分别对企业管理和资产评估、国际贸易学和国际商务、旅游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人力资源管理和市场营销等专业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研究生报考及专业选择等方面提出问题,各位导师也对问题做了耐心解答,并真诚邀请同学们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                                    

据悉,商学院积极加强与相关专业学院的交流合作,在科研、研究生培养、MBA建设、本科生教育与管理等方面建立长久学习机制。此次宣讲会着力为同学们创造与名校名师交流的机会,助力学生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