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市场营销系 首页 > 市场营销系 > 正文

圆通制创始人王民权来我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圆通制创始人王民权在商学院一楼会议室109室做题为“圆通制工作标准训练教学法与定岗定量工作经验积累教学实践”的讲座。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雯丽、商学院副院长付雪成和商学院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付雪成主持。


  王民权从工作标准是什么、工作标准显化工作的十五种形式、圆通制实习实训新模式、实习老模式与训练新模式经验量积累对比、定岗定量积累工作经验调查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圆通制。他指出圆通制是一套基于思维加工和管理科学的工作原理和工作方法,是对脑力劳动建立标准化的研究成果。通过对圆通制的多方面讲解,他说明圆通制是对优秀经验的总结研究,将优秀工作经验分解,形成工作标准的一门科学。在最后,他以经验对于学生的重要性作为讲座的内容,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拥有圆通制工作经验的必要性。随后,在座老师们根据王民权的讲座内容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见解,并进行了讨论分析。

       王民权的讲座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圆通制,也增强了大家对加强实践教学和提高学生工作能力的理解,对我院加强实践教学具有重要作用。

       王民权,1962年6月出生于陕西省富平县,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中国民主同盟盟员,现任中国标准研究院院长,是我国著名的工作标准化专家,国通制科学工作理论体系奠基者。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