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人力资源系 首页 > 人力资源系 > 正文

校团委书记翟新礼“蹲班”我院201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团支部并参加支部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为推动团组织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落实“专职团干部蹲班制度”,11月26日下午,校团委书记翟新礼参加“蹲班”支部——商学院201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团支部活动。



 

 

2015年入冬以来开封的第一场大雪飘然而至,大地万物银装素裹,但道路上厚厚的积雪也给学校师生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畅通交通,方便师生出行,商学院201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团支部组织42名青年团员到金明校区北校门清除积雪,翟新礼作为支部成员参加支部活动。支部成员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经过两小时的努力,将校门外广场及道路清扫干净。

随后,支部成员在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支部会议,商学院团委负责人苏鹏、2014级辅导员王梦参加会议。翟新礼作为支部新成员,向大家介绍了“专职团干蹲班制度”的开展情况,并希望能够更快更多的参与到201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团支部的支部活动,献力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团支部在青年团员进步成长中的引导作用,他希望广大青年团员坚定理想,确定人生目标,以坚定的信念,为自身理想和党的事业的实现不懈努力。

会后,翟新礼参加支部团干会议,与支部团干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支部活动进行讨论。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