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组织发展 首页 > 党团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党员发展程序”

作者:宋宇欢 摄影:魏阳帆 编辑:任帅霖 审核:王梦 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我院在二阶报告厅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校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陈升远受邀作为本次党课的主讲人,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授课。

       讲课开始之前,陈升远提问:“你们为什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学员们积极发言,表明初心,他借此机会再一次强调了纯洁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他考虑到众多学员对党章不够熟悉,便号召大家积极学习党章,学规矩,懂规矩,循规矩。接下来,他讲到发展党员的总要求:“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学员们要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要求,坚持入党自愿和个别吸收的原则,要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自我要求。随后,他具体讲解了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以及材料保管和归档的六个方面。陈升远深入浅出的讲解,解答了众多学员在入党学习方面的疑惑,更坚定了他们入党的决心。

       通过本次学习,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白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更不是一件随意的事情。在这一过程中,希望我院申请入党的学员不忘初心,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时间的打磨中完善自我,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努力学习。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青年一代要做党的优秀继承者。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