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组织发展 首页 > 党团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商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增强大学生党纪意识”

作者:吴昱莹 摄影:邵佳童 编辑:李雨珂 审核:周洋 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商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增强大学生党纪意识”于商学院二楼报告厅开展。本次党课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主讲。

在本次党课中,吕英建从党纪的主要内容、增强大学生党纪意识的意义以及如何增强大学生党纪意识三个方面展开授课。通过分析个别学生党员的错误思想所造成的不良后果,她提出应在纪律方面提高对大学生的要求,提高党的纪律对党员的约束和规范作用。她提到,增强大学生党纪意识是保持党员先锋形象、始终体现学生党员先进性的必然要求。随后,吕英建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八大纪律的具体内容,分别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经济纪律、保密纪律、宣传纪律、保密纪律和外事纪律。吕英建深入浅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的事例使同学们对党的纪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最后,她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规党纪,加强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纠正模糊的认识,明白严格执行纪律是一种教育和挽救。

此次党课增强了同学们对党规党纪的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遵守党规党纪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党性觉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增强纪律观念,自觉遵守和维护党规党纪,尽早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担负起一名共产党人的责任。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