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河大杯”女子排球赛勇夺冠军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马斌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培养大学生的体育精神,彰显青春活力,展现积极向上的风貌,4月2日下午,2023年河南大学“河大杯”女子排球比赛决赛于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东操场举行商学院女子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勇夺桂冠团委负责人郑林浩以及多名学生前往现场为商学院女排加油鼓劲。


12260


119F2


比赛场上,紧随着一声哨响,商学院与外语学院的冠军争夺战开始了精彩的比拼学院女排队员配合默契,前排进攻凶猛,后排防守牢固,上手发球一次次冲破对方的防守。在第一回合落后的局面下,商学院女排队员们保持沉着冷静,迅速调整状态,改变战术进击。第二局过后,双方战成1:1平赛场上弥漫着紧张的气息在经历了上场激烈的比赛后,大家的体力有所下滑,即便如此商学院女排队员们在第三局决胜局也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不但保持了上半场的优势,还抓住对方防守的漏洞将分差进一步扩大。最终,在现场观赛师生震耳欲聋的加油呐喊下,终场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1614商学院女排成功夺冠!


E417


12D86


此次女排队员们表现出的精彩球技、良好的心理素质、顽强的耐力和高尚的球风为全校师生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比出了水平、比出了风格、更比出了顽强、奋进的商学院精神。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