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3年寝室文化节颁奖晚会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韩文梅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3-04-08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6日晚,商学院于二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寝室文化节颁奖晚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平、团委书记王梦、2019级辅导员郑林浩、2020级辅导员张诚、东苑宿舍园区主任谢丽娟、东苑22、24号楼楼长及部分本科生参加晚会。


EA4BD


晚会伊始,在视频展示中,宿管阿姨们用最真诚的话语表达了她们对学生的关爱与关怀,承诺会悉心照料大家,与同学们携手营造温暖的寝室文化环境;学生们讲述了寝室间的趣闻和自己对寝室环境的寄语。



随后,颁奖仪式和文艺汇演交叉进行,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后,由艺术团成员为大家带来表演。定格回忆个人奖获得者为陈财、张子祥,集体获奖寝室为南苑5号楼617寝室、东苑24号楼437寝室;奇思妙想创意个人奖获得者陈方丹,集体获奖寝室为东苑24号楼331寝室;郑芳、茹晴、曹妍、尹一迪、刘昀嘉、赵国昂等人获得纸短情长个人奖;获得十佳寝室的是南苑4号楼320寝室、3号楼230寝室、4号楼321寝室、4号楼117寝室、5号楼502寝室,东苑24号楼335寝室、24号楼501寝室、24号楼432寝室等。

宿绻春暖,舍贮情长。本次寝室文化节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对寝室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