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郑州市社会保险中心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

作者:商学院 作者:商学院 编辑:景曼宁 审核:王梦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7日上午,郑州市社会保险中心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商学院二阶报告厅举行。郑州市社会保险中心副主任卫洛民、副主任朱德龙、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商学院副院长王志强、商学院副院长陶伟丽、培训中心相关负责老师和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志强主持。

首先,冯海清致辞,他首先代表商学院向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优秀的教学质量,重点对河南大学抗战期间的红色办学历史进行介绍,接着指出商学院有三大特点:在校生人数多、综合实力强、与社会联系密切。最后,他希望大家在培训中能够注意人身安全及个人防护,向河南大学商学院多提宝贵意见。

接下来,卫洛民首先代表郑州市社会保险中心向河南大学商学院、向培训会务组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学员们能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培训期间能够摆正位置、当好“学生”,并引用案例希望大家能够多学习一些专业外的知识,通过培训学习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为新时代社保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最后,他提醒大家注意个人安全及疫情防护,并强调了培训期间考勤制度。

据悉,郑州市社会保险中心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分两期进行,此次培训为第一期。本次培训旨在深化对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理解,提升社会保险事业的崇高使命感,提高服务本领和工作效率,推动新时代郑州市社会保障事业的全面发展。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