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商学院与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赵燕雪 摄影:侯申申 编辑:景曼宁 审核:王梦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5日上午,河南大学商学院与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产教深度融合发展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院201会议室举行。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丽、院校产品经理赵永明、河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院长王性玉、副院长王志强、教务办主任程伟、研究生辅导员党永杰博士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由浪潮集团与铸远集团合资成立,多年来,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产教融合,致力于为中国高校提供共享财务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以深度产教融合模式精耕新人才培养和教育模式创新,培养具备交叉复合特征和跨界整合能力的共享财务创新型人才。

河南大学商学院与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把握国家“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实施带来的良好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协同创新,秉承“平等互利、优势互补、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弘扬“开放办学、搭建产教深度融合新平台”的发展理念,将服务于新形势下的区域产业转型升级,输送更多高素质、学研兼备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

此次合作关系的建立,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建立和完善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都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