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崇实大学一行到访商学院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范中祥 审核:王梦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

来源:

 

 

 

 

 

 

 

 

 

 

 

       2020年1月7日上午,韩国崇实大学国际处处长Prof. Byung-Moon Lee (VP)、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Prof. Seon-Wook Kim (Dean)、国际处Mr.Kim Ye-Chan (staff, interpreter)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交流合作,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波、商学院书记冯海清、副院长李志强、电子商务系主任李煜、副教授苑春林、董占奎等在201会议室参加本次座谈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李志强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李志强代表商学院对韩国崇实大学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各自学院的办学情况、发展现状及专业优势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韩国崇实大学国际处处长Prof. Byung-Moon Lee (VP)表达了期望与河南大学商学院交流合作的愿望,此行主要目的是期望在人文社科、管理商科、IT专业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实现两校的资源共享。同时并邀请商学院领导、教师在合适的时间前往崇实大学参观、交流。

       双方围绕本硕博相关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合作办学、短期交流互访的方式,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会议结束后双方互赠纪念品以示友好,此次交流会加深了商学院与崇实大学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双方的交流合作。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