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学生组织内部联谊晚会

作者:编辑:卜欣妍 摄影:邱娟 杜嘉航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

来源:

促进商学院学生组织各部门间的合作与交流,增强学生组织的整体凝聚力,3月25日晚,商学院学生组织内部联谊晚会在生科院报告厅举办。团委负责人郑林浩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晚会伊始,炫酷的开场舞燃爆全场,瞬间点燃整个晚会的氛围。随后,学生组织各部门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类型的节目轮番上演,内容丰富逗趣,期间爆点连连,引发全场欢呼爆笑。《流行歌曲串烧》、《new boy》、《粉红色的回忆》、《你从未离去》、《晴天》等歌曲给大家带来了听觉盛宴,歌声勾勒的画面让人沉醉;《爱如火》、《爱的华尔兹》、《开心向前飞》、《pingpang》等舞蹈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震撼而又深刻;一首《别怕变老》说唱表演反响出色,将气氛推向高潮;小品《拯救公主》以幽默的台词、出色的表演,博得阵阵喝彩。

最终,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中,学生组织各部门成员相互熟悉,密切交流,增进了学生组织成员们的友谊,加强了学生组织的内部凝聚力。希望商学院学生组织各部门在往后的工作中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