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郜茹同学荣获河南大学“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韩文梅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7日下午,河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下发了《关于表彰 2023 年河南大学“最美大学生”的决定》(校党学〔2023〕5 号),经学院推荐、组织初评和现场答辩复评并公示,商学院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郜茹获评2023年河南大学“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



13C3E


郜茹同学在大学期间,秉持着对学习的热爱之心,刻苦钻研,潜心研究,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连续两年专业成绩及综合成绩在班级排名第一,31门课程为满绩,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大学单项奖学金、河南大学三好学生等荣誉。课外之余,她乐于实践,积极参加学术课题研究和专业技能竞赛,曾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省级二等奖、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获得一等奖、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此外,她担任班级心理委员,热心奉献,尽职尽职,负责班级心理工作与班风建设工作,曾获河南大学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辛勤耕耘,终有收获,目前,已经保研至国防科技大学硕博连读。




此次,郜茹同学荣获河南大学“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是学院学生工作的又一硕果。今后,学院将继续践行“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完善育人体系,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创新学生工作方式方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