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男子足球队在“河大杯”足球赛乙组比赛中赢得季军

作者:作者:王一萌 编辑:张婧怡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

来源:

激情飞扬现活力,绿茵赛场展锋芒。423日至513日,由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体育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河南大学第三十四届河大杯足球赛比赛顺利举办。商学院男子足球队荣获乙组季军。




在本次的“河大杯”比赛中,我院男子足球队队员奋力拼搏,拼尽全力。小组赛上,我院在与武术学院的比赛中以3:3战平,最后以紧张刺激的点球大战击败对方。面对失败,我院足球队也不轻言放弃,并及时调整状态、重整旗鼓,并加紧训练。在随后与材料学院、与至善书院的比赛中,商学院男足的队员们势如破竹,拿下胜利,最终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本次足球赛中,我院足球队取得的辉煌成绩离不开队员们每日在训练场上挥洒的汗水,也离不开队员们团结一心、不畏艰难的精神。

据悉,本次“河大杯”旨在增强同学们体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加深各学院之间情感,发扬体育精神。在近一个月的赛程中,我院运动健儿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蓬勃朝气,用傲人的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辉煌荣誉。他们不仅有着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更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让我们为他们的奋斗与成功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