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职工在河南大学排球比赛中勇夺佳绩

作者:李雯奇 摄影:陈艺涵 编辑:马斌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加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弘扬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5月15日下午,河南大学2023年度教职工排球比赛于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排球场举行。此次比赛中,商学院教职工队伍展现出昂扬的斗志与独特的风采,最终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赛场上,一声哨响,商学院同软件学院展开了精彩的比拼。商学院教职工们配合默契,前排老师防守严密,后排老师灵活矫健,上手发球一次次冲破防守。伴随着跌宕起伏的赛场局势,场外的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教师们相互鼓励,结合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战术,冷静分析,以25:19的比分取得第一局的胜利。在第二局中,双方交换场地,老师们保持沉着冷静,迅速适应新的场地,发挥出全面的实力,以25:20的比分顺利拿下第二局。最终,商学院在现场师生激烈的掌声中取得比赛胜利。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健康向上、团结拼搏、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大大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有助于激励我院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力协契、踔厉奋发,着力为商学院建设添砖加瓦。